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3444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强化党员教育学习管理,33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敬业楼323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新萍主持。

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2021年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等学校相关文件,共同研讨制订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第七支部政治学习计划》。

之后,党员支委们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娄勤俭在江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党员们就如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抒己见,共同研讨如何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 

徐新萍作总结。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立足实际,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四史”学习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以召开专题集中学习、党课、专题讲座辅导、参观党史资料展等多种形式,积极营造支部学习党史活动的浓厚氛围,提高支部党员学习党史的有效性。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成效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加快改革创新,推动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赵喆/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