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3291

331日下午,我院在草场门校区教科研楼511会议室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刚教授作题为《学习党史 探秘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关于党史若干重大问题的思考>》专题讲座。

  

王刚教授阐释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较为全面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程,并以9项重大事件为视角,详细解读了关于历史和人民为什么和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要成立中国共产党以及中国革命及改革发展道路等问题,启发大家用历史的眼光重新学习党史,用发展的眼光正确看待历史。

  

此次培训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院党委常委、党校校长刘守旗,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素梅和全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学习。

  

王刚教授的讲座富有思想性、科学性、研究性,全体参训人员感到受益匪浅。


孙红超/文    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