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组织统战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国情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471

430日,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及欧美同学会等统战成员赴高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国情调研活动。先后到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和桠溪进行参观学习。

在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和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观看室内陈列馆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仿佛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体悟到共产党人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崇高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桠溪,大家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感受到现代农业农村的快速发展和乡村治理能力的不断提升。

此次实践活动,大家寻访了革命足迹,更加深入学习党史,以党为师、向党学习;深入一线体察民情,对国情、民情有了切身的感受和体会,增强参政为民的社会责任感和履职建言的使命感。在交流体会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工作岗位,共同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原/文辛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