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师干训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3227

按照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513日,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师干训中心直属支部邀请院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韩立云博士作专题宣讲报告,继续教育学院、师干训中心、学报编辑部、教育现代化研究院等部门党员及非党员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

韩立云博士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和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深刻阐释了“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传承和坚守是中国共产党创造奇迹和辉煌的密码”、“信仰和责任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勇往直前的利器”,科学分析了正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守初心、坚持科学理论引领和不断进行自我革命,我们党才能战胜艰难险阻铸就百年辉煌。在今天,我们深入全面系统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党章中汲取前进力量。

参加报告会的同志认真聆听了专题宣讲,纷纷表示深受教益,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做到“学党史 悟思想 守初心 担使命,勇于担当、奋斗不息。

                 李安林/文  邵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