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委教育工委“我的同心故事”主题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31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于今年4月印发《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的通知》,号召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开展“同心向党 教育有我”系列主题活动。经过遴选,我校报送5篇作品参加此次系列活动之一我的同心故事主题征文比赛。近日传来喜讯:我校报送的5篇征文全部获奖,其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具体名单见下表)。据悉,此次征文活动得到全省高校积极响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0篇、二等奖56篇,三等奖120篇,优秀奖121篇。

本次征文获奖,体现了我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在精心组织、深入发动的过程中,回顾了百年来党领导统一战线凝心聚力,铿锵前行的历史,激励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合作初心,自觉继承发扬优良传统, 增强育人信心,讲好新时代“同心故事”。

                   高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