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委员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3132

929日,机关党委书记周群主持召开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研讨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周群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从回信的重要内容、精神、内涵意义及结合岗位如何做好学习贯彻等内容出发,要求大家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鼓励和引导机关服务人员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好老师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机关党委委员戴海光处长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题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宣言’》的重点发言,从政治层面的庄严显示、理论层面的科学揭示、实践层面的深刻昭示及历史层面的深远启示四个方面对“七一”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剖析。

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高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