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举行“民族大团结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2889

为了更好地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情况,帮助少数民族的同学解决各种困难,城市与资源环境学院于1029日中午1240分在C1-305举行民族大团结茶话会活动。21级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本次的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双江主持。学工办主任杨亦青、辅导员董一凡、辅导员李青列席。

首先,李双江书记热烈欢迎各位同学参与本次“民族大团结”活动,对少数民族的同学进入我校表示由衷的祝贺,并且向在座的同学表示,此次的茶话会是了解各位同学在新的环境、新的学期中,是否需要老师的帮助,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说出自己的问题。

在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表示,许多民族文化都是从自己的父母口中得知,自己已经很少参与其中,但是饮食习惯依旧保留着。老师们表示如果饮食上有差异需要帮忙的话,老师们愿意尽力协助,给同学带来一个愉悦的校园体验。

除此之外,同学们也都分享了自己的校园生活,李双江书记也热情积极地为同学们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豚豚/文  小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