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3270

2021127日下午,民进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在科研楼503会议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支部委员会。民进省委组织处处长孙宏霞、二级调研员沈建新、王晓等一行3人和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周群、副部长李铁英出席会议,支部民进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民进支部副主委、城环学院院长孙汉群同志主持。

会上,民进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支部主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群作了“民进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支部近五年工作总结”的汇报。徐群主委介绍了我校民进支部的基本情况,五年来民进支部取得的成绩,对我校支部在积极参政议政、服务基础教育、开展课题调研、从事社会服务和加强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通过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五位新一届民进支部委员会。徐群同志、孙汉群同志分别当选支部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彭海云、张颖炜、徐琳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民进省委沈建新宣读了《民进江苏省委关于同意民进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批复同意换届选举结果并对当选人员表示祝贺。



周群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民进江苏省委对学校民进支部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对民进支部上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四点建议:1.明确使命职责,增强合作共事的责任意识;2.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3.集中发挥优势,做好新形势下社会服务工作;4.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民进省委组织处处长孙宏霞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她代表朱毅民主委对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我院民进支部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发挥专业和党派的优势,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当选的民进支部主任委员徐群作了表态发言。她对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带领新一届民进支部委员和全体会员同仁奋力进取,同心同向,和谐共振,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做好表率,为学校发展、为地方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致公党党员、传媒学院院长章力到会祝贺并讲话。

会后,与会领导、新一届民进支部领导班子和参会会员共同合影留念。




彭海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