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274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机关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318日省委书记吴政隆主持召开的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更加规范有序,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校园图书馆、教室、快递、超市等公共场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醒广大师生注意自身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在核酸检测点保持合理排队距离,不聚集;在南京南站校车乘车点进行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证明;在食堂等出入口人员没有规范进出等服务。

 机关党员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努力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