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260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了解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加强民族团结,构建和谐校园,6月10日下午,生化学院在明理楼1-335召开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生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琴、副书记陈燏,校资助中心科长刘健、老师李桂雅,辅导员贾立新及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董伟伟主持。

首先,陈建琴书记讲话,她指出,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与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沟通交流,全面了解他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坚定励志求学的信念,扎实推进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培养工作。

随后,校资助中心科长刘健对我校的资助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减轻家庭负担。

各位同学就自己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依次进行了分享,也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与困惑,各位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耐心回答大家的问题,并针对同学们的个人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最后,陈建琴书记作总结发言,提出同学们要明确目标,找到方向,多去实践,希望同学们在校努力学习,不忘初心,感恩国家,回报社会。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为每位参会学生分发慰问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暖暖温情。

  

吴璎珞/文、图



最后,陈建

最后,陈建琴书记作总结发言,提出同学们要明确目标,找到方向,多去实践,希望同学们在校努力学习,不忘初心,感恩国家,回报社会。


琴书记作总结发言,提出同学们要明确目标,找到方向,多去实践,希望同学们在校努力学习,不忘初心,感恩国家,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