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加入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3514

为了更好地吸纳与扩大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留学教师队伍,更广泛地发挥我校留学归国人员优势,经学校党委领导同意与大力支持,拟成立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

归国留学人员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并承认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赞同其宗旨,由本人提出申请,提供有关材料,经批准可成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

1.在海外高等院校学习连续一年及以上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者;

2.在国内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并曾在海外进修、讲学、研究等连续半年及以上者;

3.出国进修、研究连续半年以上的高级访问学者;

4.在我国驻外机构担任高级职务连续一年及以上者。  

有意者请下载《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欧美同学会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填好表格电子版请于2020124日下班前发至统战部邮箱tzb@jssnu.edu.cn。文件名及邮件主题以姓名形式保存。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统战部

2020121    

附件1: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章程.docx

附件2: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通则 (试行).docx

附件3: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欧美同学会会员申请表.doc